這次我們衝星期五,由於小蜜父母要上班
所以託給我們照顧一天

觀察到在帶小蜜回家的路上, 牠會不時的做出舔舌的動作
直到我把鴨米從家裡帶出來跟牠見面, 牠才開心起來
看到我家人會搖尾巴打招呼(我家人還以為是鴨米咧)

先做個等待練習, 等喝水




把布質運輸籠拿出來, 準備讓鴨米睡裡面, 順便顧門口
至於小蜜就睡我們旁邊的涼床, 應該會比較安心
鴨米: 我今天晚上不睡這嗎?







來個貼貼



鴨米還蠻喜歡阿蜜的,會想主動跟牠玩
但是阿蜜沒心情啦XD







睡覺時小蜜有點不安
後來讓牠進運輸籠睡, 紗網放下來, 牠在裡面就比較安心了


(傻呼呼的蜜臉)



小蜜在我家很乖~~請蜜阿拔蜜阿木放心

鴨米第一次當小主人, 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