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第三堂課:
LUCA
麻說我的獎勵跟鼓勵還是给得太少,呀米應該很想換老闆。

~哪會! 我年終獎金發得可多哩,上完課回家呀米都翹著腳吃呢

 

先來說說上課的情況好了:

這堂課驗收『趴下』跟『腳側』還有『喚回』。

呀米都做得不錯,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教室干擾少的關係。

要是到了戶外,每項動作呀米大概只能做一半,然後眼睛就會自動飄走

外面的世界有那麼吸引你嗎? 要不要乾脆去當流浪狗算了!

 

其實已經有比小時候好多了。

小時候只要一看到人就激動得狂撲,現在人走到牠旁邊牠“比較”不會那麼急躁,所以狗狗真的要常常帶出門!

 

這禮拜新教『LOOK & 『等待』

LOOK還蠻簡單的,照著講義每天練習應該就沒問題。

倒是在做等待的手勢時,呀米會跟趴下的手勢搞混

真糟糕!這大概是我之前教呀米趴下的手勢不太明確,這禮拜得找空檔,把趴下的手勢重新再教一次。

 

上課時,有幸帶球球做腳側

我第一次牽到臘腸,感覺比呀米好牽多了,好輕鬆

呀米呀~ LUCA麻說她很想帶你回家養耶,我看你乾脆腳側跟LUCA麻回家好了。

球球在我的感覺,也是隻愛吃的狗狗,工作慾望挺強的,應該很好訓練啦~~

(不過球球拔麻,我覺得你們準備的零食可能不太好吃哦~不然球球怎麼那麼想吃我手上的零食咧?)

本週計劃:

要把吃飯的地方拉到戶外。

YUMMY應該沒問題! 好歹牠也參加過大胃王的比賽,光是牠那股吃飯的狠勁 大概就可以嚇跑不少體型比牠大的巨犬了~~

 

YUMMY 社會化之路 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