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呀米的人都知道

雖然她是個小女生, 但可一點都不秀氣

動不動就來個飛撲, 走沒兩三步又開始爆衝

這或許是小時候都待在家裡, 沒有好好社會化的關係

因此我們報名狗醫生的課程, 想瞭解一下到底"社會化"該如何做?

另外也想學習該如何使用"正確的方式"對待狗狗


長久以來, 一直不知道我所用的方式對呀米到底好不好?  正不正確?

雖然也是用"不打不罵"的方式, 但有些地方仍有使不上力的感覺

如果能找到一種和鴨米溝通的方式, 我想上這課就值得了

至於當不當狗醫生, 那就不是我們的重點

 

狗醫生基礎班第一堂課:

上課訓練師是Luca麻  而第一堂課的內容是坐下召來

坐下呀米早就會了(得意狀)

召來就要看手中有沒有食物囉

luca麻說叫不回來表示狗狗跟你的感情不夠好

這點我不太相信, 從小養大的狗會跟我的感情不好?

不過在我看到 luca麻一叫呀米就過去的畫面後

我只能感嘆的說 : yummy 我白養你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