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欠很久啦...
本來之前想去上熊爸的, 是有報到名啦, 但由於舊生有名額限制
想想還是讓給有心要去服務的狗狗好了...
結果沒想到小布丁媽竟然有開課,又得知此次日本行頗有收穫
就趕快搶著報名了~

先來介紹一下同學:
(沒帶相機去,所以都沒照片,請大家憑空想像一下)
1.黃金獵犬--Dino
牠有個很特別的胎記在左邊的頭上, 有點像哈利波特額頭上的圖形, 聽說是來自新加坡耶(那裡也有霍格華茲學院嗎?)!
還沒有時間跟Dino 拔&麻聊一下, 希望課程結束前能跟Yummy做好朋友~

2.西高地白梗--BiBi
bibi給我的印象是非常的成熟&穩重...
之前中級班同學Mickey也有這樣的感覺
是不是西高地白梗都這樣啊? 同樣是小型犬,感覺跟淘氣的紅貴賓就不太一樣...

3.哈士奇--阿丹
前高級班的同學, 不過早在Yummy中級班團練時就認識啦
跟Yummy年紀差不多, 但是很穩重
Yummy要多學學!

4.哈士奇--古拉
說真的,都同學這麼久了,我對古拉還是有種摸不清的感覺...
每當我接近牠,那藍藍圓圓的小眼睛似乎在打量著我...
是在想我身上有沒有什麼好處嗎?
古拉大概是班上最會玩的狗了...
我就封你為康樂股長吧~古拉!

上完課都忘記上什麼了..
還好Dino家有記, 我去偷看一下再跟大家報告...
.....
五分鐘後
.....

嗯,原來第一堂課先教了兩個才藝
敬禮跟裝死
敬禮鴨米以前在高級班有學過...OK的~
所以這次要學進階版的--翹屁股
裝死還不是很熟, 回家再練練

接下來, 小布丁媽在地上擺了幾個玩具
要我們先讓狗狗做等待, 再召回
鴨米先看看地上的玩具,又看看別家的狗,一副饒富興致的樣子
彷彿在想: "等下OK解除後,我就要去搶個什麼玩具來玩!"
作夢!想得美! 看我用美聲召喚術把你call過來
做了幾次之後, 讓狗狗休息...

接著我們玩撲克牌
不是訓練狗狗叼明牌哦, 是我們人玩撲克牌, 狗狗在旁邊做等待
撲克牌很特別,有很多狗狗的造型
我們主人除了要集中注意力挑出所要的牌,還要安撫狗狗,注意牠有沒有亂動
這真是個大考驗!

最後我們還教了一樣不知道是算才藝還是什麼的...
總之是讓狗狗直接到左側坐下,不再從身後繞圈..
還蠻好玩的...
不知道Yummy會不會跟"靠"(Heel)搞混

總覺得上課時間一下就過去了
真想再上久一點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