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鴨米的阿母--大毛同遊
大毛住淡水, 離淺水灣很近
胖胖的身體, 跑起來具有泰迪熊的喜感~



Mao沒去過海邊 可是卻很喜歡海水打在身上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
乾脆躺下來做做海水SPA去角質



大毛也很親人, 動作慢慢的, 像個和藹的老奶奶
每個人看到她慵懶的樣子, 都想上前摸一把






鴨米此次到海邊的任務有二:

1. 拯救溺水小章魚



2. 搶救橘星




看鴨米奮勇游上前的樣子, 讓我覺得自己真像是一位海軍陸戰隊的排長
那股為了榮譽與使命感拼命達成任務的精神, 心中著實受到感動!




我也有所感觸:
人ㄙㄣ有如那無常的海波浪
若能在波濤洶湧時逆勢向前
風平浪靜時乘勝追擊
相信任何瓶頸及難關, 必能戰無不勝, 攻無不克 -- 鴨米拔 2009.06.07

這次來海邊還有一個目的, 就是協助大毛減肥
毛的體重不輕, 游泳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運動方式



我抱著她從近岸處開始, 先托著牠的身體慢慢游
意外的是,  mao不像一般剛學游泳的狗狗會一直掙扎
牠很自然的就擺動起四肢, 朝著岸上游去
我想體重和海水的浮力多少有點幫助
但主要還是跟牠的個性有關-- 樂觀以及相信人類





玩了一小時左右, 便轉往WE Love餐廳用餐



We love的環境不錯, 尤其後面就是沙灘
下水玩一玩回來還可以使用老闆所提供的沖水設施
哦~對了, 還有吹水機! 真是佛心來的~~

(看看鴨米的腰  我要汗顏了)



那下次我們哪時候再去呢?
就等帥帥家來約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