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響片高級班分為三個主題
1.我愛獸醫
我自己覺得比較困難的應該是在獸醫的這個部份
不知道為什麼, 明明都有用好料讓牠分心
但牠就是對於一些侵入性的檢查特別敏感

這個項目我只能努力去做
我知道也許要花比六堂課更久的時間才能獲得一點點的改善
但做總比沒做好...

2.熱狗拾回
Yummy的拾回是去年上響片中級班學的
一直到最後一堂, 才有爆發性的進步(可能是我塑形的技巧太差)
總之, 是在中級班最後一週發現牠好像突然懂了
take不動可以從原本的一秒進步到十秒
真是挺不可思議的...

所以這次的熱狗拾回我有很大的信心
我覺得塑形剛開始很難, 標準要降得非常低, 要很有耐心
一旦突破了某個點, 狗兒就會有飛快的成長

熱狗我是先用保鮮膜包住並冷凍
拿出來以後加上一層鋁箔紙
接著從take第一個步驟開始做 -- 嘴一接近就C/T,直到可以成功的含在嘴裡
再慢慢的移到地面上, 然後丟遠...
經過很多次成功的練習, 現在的進度已經可以脫光光了XD (謝謝Lafy麻的經驗)
不過...還是要持續練習才行


3.人狗共舞
本來以為只要幾個舞步就ok, 沒想到竟然要去參考國外跳舞的片段
還好Vicki有幫我們整理了所需要的才藝, 最多允許替換三個動作...
才藝算是非常的"充實"
我覺得比較難的是:
還不確定每項動作所需要的時間, 沒辦法推斷到音樂結尾是不是剛好結束動作
還有, 要串起所有的舞步感覺也挺困難的


不知道最後一堂驗收時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?
一定很有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