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班第六堂課 在六號水門做社會化

熊爸先在籃球場上擺好各家的包包 灑了很多的零食
接著要我們帶著狗在球場中做鬆繩散步
狗狗可以去聞 去吃
但主人要能把狗狗叫回來

本來在之前我沒有把握
畢竟Yummy 對吃的很執著..
不過練習時, 叫個幾次, Yummy還是會放下食物, 跑向我身邊
在放繩的時候, 我刻意到籃球場的另一邊, 叫Yummy過來
牠也會穿過零食區, 跑到我身邊

好吧~我還能說什麼呢?
Yummy的本性就是那樣
愛吃愛玩愛這世上的每一個人
用正向教育的方式, 要牠改變本性是不太可能的
只要能喚回 我講的話會聽 就好了
畢竟牠只是隻狗~~多給牠點自由吧...


Yummy畢業了
熊爸說以後有空再回去玩玩就好
意思應該是不用再繼續上了...
雖然解脫了
不過牠的社會化我還是要繼續加強...

再見了這一期的同學們~~
古拉, 寶寶, 阿丹, MiuMiu, Taddy, Ruby, 寶弟弟....
我們要先休息一期...
有機會再一起當同學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