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好快, 一下子就上到第三堂啦

這堂課yummy有先去寵物展散散步, 所以上課狀況還ok


後半段牠看人家在吃東西 牠也想吃 就汪汪叫起來

我是覺得可能是牠被牽繩綁住了, 想過去別人那邊過不去, 所以才叫

像街上遇到狗狗, 牠想過去打招呼卻過不去牠也會叫

這應該算是種挫折吧...


這週先複習上禮拜所教的
坐下 & 趴下: 對看 碰手 target 等等

yummy對於坐下, 趴下的手勢反應還不錯, 但我還是習慣用之前基礎班教的那套

一時間改不過來 真是人不如狗~~

對看:
這部份上禮拜我沒有加強

yummy在看我時, 眼睛會飄來飄去, 不知道要看食物或看我

Vicki老師說第一次看我時, 就要按響片了~

我知道, 但我每次都覺得yummy眼神好迷人, 所以常忍不住多看了幾秒,捨不得按響片~~

target:
我發現全班拿的target棒都是免費旗竿耶~

真整齊~ 這算是立委選舉帶來的好處之一吧

對於target鴨米也還ok啦

只是當我移動時 鴨米會想咬

VICKI老師建議還是回到上一步 先不要移動



本週新教內容: 上墊子

利用塑形法讓狗狗慢慢接近墊子

在課堂上做這練習時, YUMMY都一直看我

害我好想笑~

VICKI老師說練習時, 主人不可以有表情或動作, 只能看著墊子

狗狗頭一撇向墊子就要C/T, 丟零食的位置不能在墊子附近

 

好樣的~每堂課都挺充實的咧!

0推薦此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