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基礎班最後一堂,也就是考試。
考試的項目依序為腳側上場->坐下->趴下->等->靠->look->召來
其實我是不太擔心啦,畢竟呀米在家練習的時候都很好。
如果會凸鎚就一定是主人(也就是我)的問題...

上課時 luca麻問大家要不要練習?
沒有人舉手,所以就直接正式來啦~~
yummy家是第一個報名基礎班,所以也就第一個上場了。

一開始的腳側我並沒有做得很好,因為在上場前我還沒有心理準備,
也沒有讓呀米的注意力擺在我身上,所以腳側就走得有點2266...

真是汗顏~(虧LAFY麻還認為這是呀米的強項)
之後呀米就表現很好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。
倒是我自己有些亂掉... 算緊張嗎?
就我來看,若呀米在家的表現算100分的話,到了教室大概只有在家的八成左右。
(環境不同,干擾不同,主人的臨場表現也不同)

呀米考完試後,緊接著是黃金Audi。
牠表現也很棒哦!! 順利完成考試…

最後,LUCA麻宣布成績
五位同學中,僅Audi,Yummy通過,兩位同學缺考,一位沒通過...

其它同學的考試過程就略過不寫了。

基礎班考試 Yummy過關!
Audi我們一起在中級班繼續努力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