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第二堂課後要訓練的項目明顯變多

我是一切都從頭教起,按步就班照著老師上課發的講義做

老實講,這小傢伙還挺聰明的

 

以手勢為例,昨天教今天竟然還記得

我強烈懷疑牠的記憶力有比我好。

 

第二堂課後練習的內容有:

1. 在各種不同的地方吃飯

在家中任何一個地方吃飯,鴨米都不成問題,所以要換到戶外了。

 

以前每次只要一打開大門鴨米就會想衝出去

現在我把大門打開,同時把飯碗放下讓鴨米選擇

牠會選擇吃飯,很快的把飯吃完並意猶未竟的舔舔碗

我想下次可以直接到巷口去吃飯囉~~

 

2.籠內訓練:

第二週後,鴨米進籠睡覺、休息的頻率增加很多,玩具也喜歡叼進去玩,所以可以試著關上門了。

我有觀察呀米的狀況,牠有時在籠內會站起來繞個幾圈,然後唉唉叫一下(時間不長)再趴下來,嘆口氣。

好像有點無奈,真希望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牠在籠內快樂一點。

 

3.腳側跟隨:

鴨米做得還不錯!

我走牠跟著走;我停下來牠就坐,而且維持走在左腳後

不過當YUMMY麻出現的時候,YUMMY又不理我了,開始變得很不專心~

我跟牠真的感情不好嗎?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跟牠加強感情呢?

下次把獎勵加大一點試試看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